注意事項

1. 請勿使用上一頁或下一頁

2. 請勿連續重整頁面

3. 課程加選時,無法使用Enter鍵

4. 使用手冊

選課時間
適用瀏覽器
  • IE8+
  • Firefox
  • Chrome
  • Safari
※欲查詢或列印課表(選課清單),請至學生資訊系統 http://sis.dyu.edu.tw/ (首頁->課務資訊)
※課程地圖與選課系統使用說明及請勿使用AdBlock上網選課,務必詳讀
※選課時間所條列之年級皆指112學年所屬年級而言
※為使修足通識課程學分之高年級同學往“ 學用合一” 之方向,多加修習深化就業職能所需之課程,以提升就業力, 已修足通 識課程之大四學生
(一) 不得在預選期間(112-2 課程預選安排於112-1 學期期末舉行)選修通識課程。
(二) 其大一大二學期平均成績須達80 分以上,始得於加退選時選修通識課程。
(三) 日夜互選時, 大四生在系統上仍可自由選修通識課程。

112學年度 第 2 學期

辦理事項 辦理時間 對象 說明
課程地圖系統選課規劃(購物車)功能測試
(網址 http://cmap.dyu.edu.tw/)
12/20(三)至12/24(日) 全校學生 同學可選擇事先規劃擬選之課程,並以購物車概念送出成為待選清單,待選課當天再逐一點選待選清單中之課程以送出進行加選,可節省同學選課須先輸入科目序號再按加選之時間。
清空同學於選課系統測試的資料 12/25(一) 全校學生 將同學在選課系統測試的所有資料清空,但課程地圖系統中的待選清單(112-2課程資料)會繼續保留給同學使用。
日間學制初選
(12/28~1/5)
選課時間-晚上18:30至翌日中午12:00
只要於12月26日(二)晚上12:00前,完成112-1學期全部所選修科目網路問卷填答並存檔送出之學生,可於112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初選時享有優先選課權提前至18:00選課
12/28(四) 博士班、碩士班及延畢生 所謂延畢生係指大學部、四技、碩士及博士,其學號開頭分別為F08(含)、V08(含)、R10(含)及D10(含)以前的學生,但降轉生及復學生除外。
1/2(二) 大學部及四技部四年級學生
1/3(三) 大學部及四技部三年級學生
1/4(四) 大學部及四技部二年級學生
1/5(五) 大學部及四技部一年級學生
加退選前課程退選
退選時間早上08:30至下午16:00
2/5(一) 全校學生 可退選(不含基礎英文課程)但不可加選
日間學制初選
選課時間-早上8:30至下午17:00
2/6(二) 延畢生及寒假二、三年級轉學新生
日間學制加退選時間
(2/19~2/22)
選課時間為-晚上18:00至翌日中午 12:00
2/19(一) 博士班、碩士班、大四、四技部四年級及延畢生 所謂延畢生係指大學部、四技、碩士及博士,其學號開頭分別為F08(含)、V08(含)、R10(含)及D10(含)以前的學生,但降轉生及復學生除外。
2/20(二) 大學部及四技部
三年級學生
2/21(三) 大學部及四技部
二年級學生
2/22(四) 大學部及四技部
一年級學生
日夜暨全校互選
當天晚上18:00至翌日中午12:00
2/26(一) 全校學生
人工作業 2/29(四)、3/1(五)及3/4(一) 需人工加退選之學生 依各開課系所(單位)人工加退選作業程序辦理

電腦選課前請事先規劃欲修習之科目,並抄錄科目序號等相關資料,預訂於112年12月20日以前公佈課表

同學可透過以下方式查閱開課資料

(1)可至iCare系統(帳號、密碼同選課系統)-動態選單-課程交流-開課一覽表(點我連結

(2)可至教務處課務組網頁查閱(點我連結